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

媽媽

最近在壹週刊看見葉翠翠的媽媽生病而哭成淚人的報導,我覺得非常感動,相信每一個人踏到這個地步,一定會這樣做,去年,我也經歷過這個楷段: 2006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二 【晴】 通知媽媽做手術 今天早上.我媽媽接到北區醫院的一個電話,說星期三下午有位做手術了。但不知是幾什麼時間,所以今日要十二時入院,準備明天下午手術的事,雖然媽媽做過很多次手術,但她仍是這麼害怕。時間一到,我便陪她入院。她住的病房是1B7號床。但由於不知醫生何時才來講解手術的程序,所以,媽媽先叫我去圖書館,下午五時半才探她。 下午五時半,我到北區醫院探媽媽,媽媽說這次手術是要用鐵線,把撕裂了的膝蓋骨縫合,不讓它再撕裂開!希望媽媽明天手術順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